東京限定!可麗餅專門店寿清庵推宇治抹茶芝士味 餡料滿到瀉極誘惑

L.A. @ UPower

各位抹茶控必食!

香港人最愛遊日本,去日本重點當然是吃!最近東京淺草有一間新開業的店舖專賣可麗餅,瞬間在網絡竄紅,不少女生都在IG打卡,原因就是其推出的抹茶可麗餅大件又足料,味道又誘人,餡料多到令整個可麗餅都斜了!

網上圖片

該間可麗餅專門店「寿清庵」專賣抹茶可麗餅,在9月才開業,特別挑選京都抹茶老店「桑原善助商店」的優質抹茶炮製,當中有祇園、宇治抹茶等,故餅皮抹茶味極濃郁,而店舖亦有多款餡料可供選擇,包括芝士、焦糖布甸、抹茶tiramisu等。

網上圖片

最熱賣的是抹茶可麗餅,將抹茶充份揉入餅皮,抹茶綠的顏色令外表超療癒,加上醇厚抹茶香,抹茶控必試!

此外,更有朱古力碎、芝士、黃豆粉糰等多種口味,而可麗餅亦會加入鮮忌廉餡及大量抹茶粉,使可麗餅的餡料極飽滿,感覺可麗餅會隨時塌下來。

網上圖片

抹茶可麗餅入口會先嚐到表面的抹茶粉的茶味及香甜的鮮忌廉,隨後才會嚐到可麗餅內的豐富餡料,以及香軟的可麗餅餅皮帶出來的醇厚抹茶香,一啖咬下去極滿足!

可麗餅上不單有抹茶粉,亦可以選擇朱古力碎、焦糖等,有酥脆、又或焦脆等不同口感,味道甜而不膩。

網上圖片

想嚐鮮的你,記得要趁早去啦!

寿清庵
地址:東京都台東區浅草2-7-21
營業時間:12:00開始(11:30開始發號碼牌,未領號碼牌者恕不招待)*
*每月不定期公休,詳情可查看官方Instagram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