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限定《冰雪奇緣》Elsa造型雪花魔法杯 仲有睇戲必備炫光爆谷桶!

L.A. @ UPower

Elsa迷必買!

網上圖片

《冰雪奇緣》這部電影曾經引領了cosplay冰雪女王熱潮,而《冰雪奇緣2》今年將上映,勢必再掀起另一波熱潮。而台灣威秀影城就獨家推出限定《冰雪奇緣》主角Elsa專屬的魔法杖造型飲品杯及炫光爆谷桶,粉絲們不要錯過!

網上圖片

台灣威秀影城今次推出限定Elsa造型雪花魔法杖造型飲品杯及炫光爆谷桶,而且獨家發售,飲品杯更長得像法杖般。

網上圖片

以《冰雪奇緣》主角Elsa設計的雪花魔法杖飲品杯,造型勁精緻,以雪花設計,還可以一物二用,不單可作為飲品杯,更可以變成吹泡泡的泡泡罐,似足真的有魔法一樣!

網上圖片

另一款以Elsa設計的產品是炫光爆谷桶,以冰雪色系為主調之餘,桶身更印有Elsa模樣,各位Elsa迷必定喜歡,入戲院絕對少不了爆谷,該款爆谷桶除了裝上爆谷,還可以變成出外用的小袋呢!

網上圖片

該兩款產品都是可加購的,即使你身在台灣已買票準備看電影,亦可以即時買呢。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