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味涮串x港式綿綿冰Crossover 一次食出唔同風味

UP_PT @ UPower

好吸引!

這次班花聯名了發記甜品最當紅的綿綿冰、楊枝甘露和雪立方,考慮到麻辣燙的特性還特意做了只能在班花吃到的定製款,這次終於能同時打卡兩家店,起碼節省一半排隊時間!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綿綿冰在發記的點單率高達100%,份量雖然小一些,但這波羊毛還是很豐厚的!班花能吃到芒果、抹茶、草莓和巧克力四種口味的綿綿冰,還有瓶裝的經典楊枝甘露,這裝得滿滿果肉感覺完全不輸原店!

網上圖片

韭菜牛肉是繼香菜、芹菜牛肉後第三大備受歡迎的菜式,韭菜特有的香氣經過紅油鍋一滾會和牛肉結合得更好,不用涮太久,嚼起來會更爽。

網上圖片

吃串串怎麼能漏了肥腸節子呢!滾燙燙剛提起來的時候最誘人,不過要小心它裡面滾燙的湯汁,涮完之後的肥腸節子依然保持彈彈彈的質感,蘸乾碟吃超香!

網上圖片

鴨血迷妹不允許點紅油鍋的時候不配毛血旺!下鍋5分鐘就可以撈起啦,吸飽了湯汁的鴨血保持著它的柔軟細膩,稍微一抿就下肚,再來億盤!

網上圖片

用店裡的鐵飯盒涮菜,就好像回到了我們的學生時代,時光走得特別快。

網上圖片

丨店名丨班花麻辣燙

丨地址丨深圳市龍崗區龍翔大道7188號萬科廣場L1層54號

丨電話丨0755-85220335

丨營業時間丨11:00-23:00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