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PO新造型女神大變身? 喬妹齊耳短髮矇豬眼嚇壞網民

UP_PT @ UPower

個style完全唔同咗!

宋慧喬與宋仲基自今年7月正式宣布離婚後,每每出席活動都成為媒體焦點。外界普遍比較關心恢復單身後的宋慧喬將會接怕什麼新作品,她在社交媒體上的一舉一動也都受到很大關注。她3日凌晨在個人IG上傳一張舊照,並留言寫下4個字,不過之後隨即刪掉又再重新上傳,新帖文至今吸引超過33萬人點讚。

網上圖片

宋慧喬3日凌晨在IG貼出的照片,是她在2009年替時尚雜誌拍攝的封面照,頂著短髮、身穿黑色DEEP V上衣隱約露出事業線、配上鮮紅唇色妝容,還有略帶犀利的眼神,整體造型性感冷豔。有粉絲發現她上傳照片後,曾在留言區寫下:「When I was 28!!!」不過隨後又刪除照片再重新上傳,並標註了自己的造型師和攝影師等人,寫下標籤「#回憶」,看似在懷念過去的自己。她的圈內好友跟粉絲留言稱讚,「啊,美麗」,「2009年的...」、「真的很喜歡那時的造型,不論那時或現在一樣如此美麗」,對她10年來不變美貌表示感嘆。雖然宋慧喬將新帖文設下回應數量上限,但仍然吸引超過33萬人按讚。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hongjanghyun @halolee7 @loveunsue ,,,and 현아 #추억

A post shared by Hyekyo Song (@kyo1122) on

其實宋慧喬在1日也曾更新過IG STORY,當時她正陪伴姪女過萬聖節,可見她將頭髮紮成馬尾,化上淡妝,一臉溺愛的看著姪女,而姪女則緊靠著宋慧喬,畫面相當有愛。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恢復單身後的宋慧喬近期都甚少公開露面,早前她曾出席一個珠寶品牌活動,透露過未來規劃,表示今年會用私人時間休假,「給自己留一些時間」,明年將會開始新的計劃。此前有傳聞指對時裝設計極感興趣的她,將會在美國紐約修讀短期課程並已再當地置業,對此宋慧喬的經紀人公司並未作回應。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