嗌外賣專登寫錯地址浪費食物整蠱人? 送貨員唔想嘥硬食:救得幾多得幾多

UP_PT @ UPower

「玩食物是小學雞。」

有疑似KFC員工近日在社交媒體發文抱怨遇上外賣整蠱事件,最後樓主惟有盡他最大能力,將該外賣塞入肚皮内,並表示「救得幾多救幾多」,更恨批整蠱人士行為極之過分,形容「玩食物是小學雞」。

樓主稱,有不明客人提供了錯誤的地址及收貨人名字。FB群組「食在元朗」圖片

樓主於FB群組「食在元朗」撰文抱怨倒霉經歷,他表示自己來自天水圍的一間KFC分店工作,最近卻遇上外賣大整蠱。樓主表示,有不明客人致電外賣熱線訂餐,提供了錯誤的地址及收貨人名字。當送到指定地址後,才得悉無該收貨人,全部外賣炸雞被打回頭。樓主表示,該批炸雞的下場最終只能是丟掉,「眼見及此,我想盡辦法把食物帶返屋企,盡量塞入肚皮内,救得幾多救幾多」。

設計圖片

樓主亦狠批,客人一時貪玩而浪費食物,是「小學雞」行為,「心存歪念只會折福夭壽」,又稱「食物無罪」,世界上每9個人就有一個人正捱餓。不少網民也留言批評「浪費食物,非常折墮」、「整蠱人會有報應」、「最憎人浪費食物」。

設計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