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大聲即將退伍 YG發聲明呼籲粉絲迎接要克制

GGWP @ UPower

會唔會又好似GD咁遭大批粉絲迎接呢?

繼隊長G-Dragon(GD)後,BIGBANG的另外兩名成員太陽和大聲也即將在本星期日退伍!兩人分別在2018年3月12日和13日現役入伍,經過20個月的訓練後一同完成國民義務。鑒于上次GD退伍當日超多粉絲特意前往迎接,YG娛樂在今日再次發表相似的立場。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YG娛樂表示太陽和大聲將在10日於京畿道龍仁陸軍地面作戰司令部退伍,與兩人本來所屬的部隊不同。而根據軍方相關人員的解釋,因爲原部隊的位置非常接近非洲豬瘟(ASF)病毒檢測的接境地和重點管理區域,所以決定將退伍地點更改為陸軍地面作戰司令部。

網上圖片

不過陸軍地面作戰司令部的場地非常狹小,稍有差池很可能會引起粉絲和記者的安全事故,希望大家都可以克制前往迎接。公司最後也代表太陽和大聲感謝粉絲一直的等待,他們很快就可以與大家見面。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太陽和大聲退伍後BIGBANG的現任成員便全部完成兵役義務,之後的組合活動和發展將會如何安排都是大衆焦點之一,絕對值得期待。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