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對決】AIC 國際賽正式開賽! HKA、ONE TEAM能否為GCS完成三連霸?

HeyMan @ UPower

為來自台港澳聯賽的代表隊加油!

《Garena 傳說對決》年度最大盛事AIC 國際賽即將開賽,來自全球的12支參賽隊伍將於泰國曼谷爭奪冠軍獎盃。而作為最受矚目的MOBA手遊電競比賽之一,AIC 的總獎金更高達 50 萬美金(約港幣$390萬),是同類型手遊賽事中總獎金最高的。

網上圖片

 AIC 國際賽的小組賽的賽程已經出爐,來自 9 個地區的 12 支戰隊將分為兩個小組,各組取前 4 名晉級到八強賽,而首輪賽事亦於昨天正式開打。希望來自 GCS 聯賽的代表隊 HKA、ONE TEAM 能取得冠軍,為 GCS 完成 AIC 三連霸。

小組賽抽籤結果(網上圖片)

本屆 AIC 首次加入了 1v1 單挑賽,與小組賽交替進行。每隊將派出一位選手爭奪單挑王的寶座。GCS 賽區將由HKA 的 RainDay 及 ONE Team 的 Tura 將代表各自的隊伍出賽,爭奪單挑之王的寶座。

網上圖片

有興趣的讀者可到 AIC 官方網站,了解更多有關 AIC 2019 的賽事資訊、詳細賽程。

GCS 2019 夏季總決賽(網上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