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年前細細個同空姐合照 大個做空少同空姐成同事超有緣

GGWP @ UPower

「空中」奇緣~

江蘇常州一名就讀中國民航飛行學院航空乘務專業的畢業生,在實習時遇到的空姐老師,而兩人早在15年前曾經合照過,15年後竟成為師徒兼同事。

網上圖片

20歲的徐彥峰從今年10月在中國東方航空實習,已經跟飛2次,都是由具備飛行經驗的空服員帶領,而帶領他的空服員名為方璇,是東方航空的資深空姐。

巧合的是,2人早在2004年就已經結下緣分。徐彥峰2004年首次搭乘飛機時,得到機上空姐的同意,一同合照留念,當時徐彥峰仍是個小孩,方璇身穿空姐制服,坐在他身邊拍照。

網上圖片

徐彥峰指出,當時他與家人搭乘從上海浦東飛往三亞的航班,媽媽為了留個紀念,得到空姐的同意後,替他拍了一張合照,「後來我讀書,選擇了空乘專業,今年到東航實習」,開始實習後,自己無意間翻出2004年的合照,把這張照片發到了朋友圈。

網上圖片

照片發出後,領導隔天跑來找他,問他「想不想見一下照片裡的這個姐姐」,徐彥峰一時好奇,就答應了,沒想到隔天領導真的把方璇帶過來,「當時我們兩個人都挺感慨的,姐姐說對我還有印象,因為當時我是一個小胖子,她也挺喜歡我的,所以也算是破例拍了合影。」

設計圖片

由於這段特殊經歷,東方航空讓方璇做徐彥峰實習期間的「師傅」,2人在工作空閒時,又到了15年前的乘坐位置,拍了一張一模一樣的照片。雖然飛機機型不同,但方璇說明,「那種感覺還是一樣的。」這張照片在網上熱傳後,不少網友感慨,空姐一點也沒變,小男童卻長大了。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