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AOA草娥神隱2年終現身 留長髮有氣質依然可愛迷人

GGWP @ UPower

好耐無見草娥啦!!!

5人組的AOA近日在節目《Queendom》上狀態大勇,雖然最後未能成功奪冠,不過她們早在上月底就宣佈即將在本月回歸,MV都已經拍攝完畢,粉絲都相當期待!這也是AOA事隔一年多的回歸,同時也是首次以5人組形式發表新專輯。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前成員之一的草娥在2017年6月宣佈退出組合後就消聲匿跡,只有在每年生日當日更新IG感謝粉絲的祝福,但連樣子也看不到。在今年5月她與FNC娛樂的合約正式到期離開,之後卻沒有任何簽約或是回歸的消息。這樣神隱兩年粉絲都大概知道草娥雖然沒有明説,不過應該已經決定退出娛樂圈做回普通人。

網上圖片

結果近日草娥終於重新出現在大衆的視野中,有一名男網民分享了自己與她在友人婚禮上的自拍,照片中草娥標誌性的短髮消失不見,變成非常溫柔又有氣質的長髮。兩年不見她還是如此美麗,粉絲看到後都紛紛大喊:「好想你!」

網上圖片

雖然草娥應該不打算再繼續偶像活動,但粉絲都仍然支持並希望她可以幸福,不用再承受當年的種種流言和惡評,也要好好修養身體,健康最重要!

網上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