泫雅自爆早已暗戀Dawn表白需勇氣 大讚男友「呆呆的」但很細心

GGWP @ UPower

真係替泫雅開心呢~

夠膽公開承認戀愛並愛得高調的偶像極少,泫雅和Dawn可能是唯一一對。兩人在上年認愛繼而被前公司解約,之後再一起跨過難關與新公司簽約。有一段時間沒有發表新作品的他們更選擇在昨日同時回歸,感情絕對是羡煞旁人。泫雅亦久違地出演綜藝節目,昨晚播出的一集《SBS深夜正式演藝》中,她自爆更多與男友的戀愛細節。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戀愛中的女人真的特別幸福,所以事隔一年多回歸的泫雅看起來狀態大勇。在接受訪問時有問必答,坦言當初公開承認戀愛是因爲不想對愛自己的人説謊,但其實很抱歉亦很感謝粉絲的支持。同時她覺得其實自己也很自私,因爲當時男友還是Pentagon成員,是仍然需要非常小心的時期,結果就爆出戀愛影響事業。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主持又問道Dawn的優點是什麽,泫雅就非常害羞地大讚男友雖然很木訥,但其實很細心,特別是有世界只有她的感覺,而且兩人在音樂上也有很好的交流。不過讓人意外的是原來當初是泫雅先向Dawn表白,她坦白承認自己暗戀了對方一段頗長的時間,後來在等待回應的期間就小心的表白,結果Dawn就突然說交往,兩人便開始約會。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看完這段訪問都可以感受到泫雅現在的確十分幸福,粉絲亦紛紛為這對情侶送上祝福,希望兩人可以一直互相扶持好好走下去。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