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軍隊男團MV出爐公開 多團主唱同框合唱好歡樂不斷

GGWP @ UPower

帥氣的小平頭男團!

對於韓流粉絲們來說,自己喜歡的男偶像當兵期間都會有很多不捨。通常只能等待他們的手寫信或是休假時更新社交網站才能得知他們的近況。雖然偶爾也有一些軍人公演機會,但大家還是會非常想念他們表演時的樣子。昨日(6日)大韓民國陸軍部隊的官方YOUTUBE帳號就上傳了一支新MV,公開了這首由多名偶像出身的現役軍人合唱的新歌曲,讓大家看到他們在軍隊生活中精神抖擻的模樣。

網上圖片

多位正在當兵的男團成員都有參與這首軍歌的演唱,包括SHINee的KEY、EXO的Xiumin、2AM的趙權和珍雲、INFINITE的聖圭、BTOB的昌燮、Wanna One出身的尹智聖與演員金玟錫等。歌曲節奏明快,不停唱著「跑吧!跑吧!」,歌詞則詮釋著軍人要保家衛國的使命。昨日公開的這支MV內,也紀錄了他們早前一起前往錄音室的畫面,頂著小平頭、穿著整齊軍服錄音,歌曲後段眾人肩並肩大合唱,展現開朗熱鬧的一面。有看過MV的粉絲也留言說這陣容比年末「歌謠大祭典」的合作舞台還要強,看到OPPA們在軍中生活愉快,仍然可以有機會展現他們的才藝高聲獻唱,也令一眾粉絲們覺得更加欣慰。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此外,包括SHINee溫流、VIXX的N和INFINITE的成烈等人在內的多位偶像出身現役軍人,正在參演陸軍音樂劇《歸還》公演,故事圍繞挖掘在625戰爭中犧牲寶貴性命的戰鬥英雄骸骨為題材。據聞於首爾的首輪公演結束後,也會陸續到光州、大邱、釜山等其他韓國國內城市進行巡迴演出。

大韓民國陸軍音樂劇《歸還》正進行公演(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