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工食薯片唔再怕污糟 日本新奇小物薯片手指套好使好用

L.A. @ UPower

懶人必備!

網上圖片

吃薯片的時候,手上常常沾到調味粉,喜愛吃薯片的你,上班吃的確不是太方便,使用筷子的確可以不用洗手,但筷子一樣要沖洗。最近日本廠商發明了一件超神奇的小物,方便大家吃薯片時使用,即使上班族都可以隨時隨地吃薯片啦!

網上圖片

日本廠商pepasack發明了一項超新奇的「薯片手指套」,無論上班一族,又或是日常生活都可以隨時使用,方便大家一邊吃薯片,一邊做其他事情,例如用電腦、打遊戲機、甚至用手機拍照等,即使手指頭髒了,電腦鍵盤、手機屏幕、遊戲機手制都不會再弄髒,也不會留有一堆油膩指紋。

網上圖片

這個薯片手指套採用耐油的紙材質製成,未組裝時僅為一張薄薄的紙,不過環繞手指黏貼之後,就馬上變成指套,亦可根據每個人的指頭來調整粗幼,指套不單可以戴在大拇指與食指,亦可以戴在大拇指跟中指,而且用完即棄,實在超方便!

網上圖片

平時吃薯片時,有些人會喜愛直接用嘴舔掉手上調味粉,這個手指套則不可能有這個樂趣,不詔手指頭其實充滿細菌,使用這個手指套就衛生一點,自問懶人不想一直洗手、抺手的你,這個手指套就非常適合你了。

網上圖片

不過,今次這個發明是用完即棄的神奇小物,似乎有點不環保,亦會製造大量垃圾,到底這些發明是好是壞呢?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