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江南人氣咖啡店 特製梳乎厘班戟平價又美味

GGWP @ UPower

味道和顔值都很高

外表鬆軟入口綿密的梳乎厘班戟是下午茶餐絕佳之選,小清新的外型也十分討喜,深受許多女性顧客的喜愛。喜歡梳乎厘班戟的朋友,如果去韓國就不要錯過這家連鎖網紅咖啡店,雖然主打的是咖啡和奶茶,店内特製的梳乎厘班戟也十分有名。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在這家名為「19TEA」的咖啡連鎖店,能品嘗到平價又美味的各式咖啡和奶茶,代表飲品原味奶茶價格才不到2,000韓元(約港幣13元),在網絡上享有超高人氣令很多人慕名而來,店内時常座無虛席。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除了各式飲品,店裏推出的茶點也十分吸引人,包括多種口味的梳乎厘班戟,即點即做新鮮美味。梳乎厘班戟固定推出的有原味、忌廉、提拉米蘇和綠茶四種口味,店家還會定期推出用當季水果製作的限量版特別口味,顔值極高,超適合拍照打卡。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19TEA」不僅在韓國各大城市開設分店,在馬來西亞和日本等海外城市也設有多家分店。首爾江南分店位於地鐵2號線、新盆唐線江南站的繁華街道上,附近有許多時裝店,行街shopping累了的話,不妨去品嘗下實惠又美味的奶茶和班戟,稍作休息吧。

店家推出用當季水果製作的限量版特別口味班戟(網上圖片)
店家定期推出用當季水果製作特別口味甜點(網上圖片)

江南店地址:
首爾特別市江南區驛三洞815-4(서울특별시 강남구 역삼동 815-4)
首爾特別市江南區江南大路428(서울특별시 강남구 강남대로 428)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