薯片叔叔突襲台北7-Eleven 聖誕限定100罐薯片打卡牆勁吸睛

L.A. @ UPower

快閃遊要留意啦!

網上圖片

聖誕節即將來臨,台北7-Eleven亦有新搞作,今次與國際知名薯片品牌Pringles品客聯乘,於台北一間7-Eleven門市特設Pringles專區,有上百罐品客薯片堆疊出薯片牆,既可與薯片叔叔打卡,又可以一次品嚐幾款不同口味的Pringles薯片,不妨快閃台北啦!

網上圖片

今次台北7-Eleven與Pringles品客薯片聯乘,以有薯片叔叔之稱的品客先生為主題,並與Las Vegas Crossover的概念設計,在國父紀念館附近的國館門市設有2大打卡位,包括大門入口區有來自世界各地的品客薯片罐,以及絕版Pringles品客薯片罐,足足有約100罐品客薯片堆疊出來的打卡牆,超壯觀!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據了解,Pringles品客方面表示可以將不同口味的品客薯片堆疊,然後一口咬下,分分鐘創造出意料之外的新口味,這是Pringles品客薯片最有魅力的地方,每個人都能按自己口味堆疊出屬於自己的Pringles品客薯片牆。

網上圖片

今年「愛‧Sharing」主題城市是Las Vegas,而翹著鬍子的薯片叔叔則是Pringles品客的招牌,今次亦融合「歡迎來到Las Vegas」路標,加入薯片叔叔後,搖身一變即由Las Vegas變成了Las Pringles,帶大家來到了一個炫彩世界。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店舖大門亦有一面Pringles品客的霓虹燈牆,晚上亮燈會出現紅色牆,一旁則是綠色的愛‧Sharing聖誕樹,紅綠相襯,互相映照,順道帶大家進入聖誕節的Las Vegas,感覺溫馨。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另外,7-Eleven於11月15日起至12月30日更會推出「愛‧Sharing OPENPOINT會員聖誕愛分享活動」,於OP會員遊樂場點選「聖誕愛分享」中的每日搖禮物,即有機會獲雪鈴兔愛旅行18吋行李箱、雪鈴兔愛旅行隨身包,會員每日僅限1次,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網上圖片

7-Eleven x Pringles品客 聖誕主題門市
國館門市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40巷25號
限定日期﹕即日起至2020年4月30日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