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wn公開同泫雅戀愛後心境:曾感覺失去了一切

GGWP @ UPower

現在雨過天晴了~

在上年公開承認戀愛的Dawn和泫雅,經過一年的空白期後終於在近日重新出發,兩人在同日回歸,Dawn更以Solo歌手的身份再出道。回歸後兩人密密出演綜藝節目,早前在《認識的哥哥》中泫雅大爆更多戀愛細節一度引起話題,而Dawn也在《Radio Star》中吐露心境。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Dawn和泫雅至今已經交往近4年的時間,泫雅也曾透露自己暗戀了對方一年半,後來才鼓起勇氣表白,但因爲當時Dawn還是練習生所以並不抱希望,表明會等他。結果兩人心意相通,在泫雅表白後就正式交往。Dawn表示當年自己不得不隱瞞戀愛的事實,因爲還是練習生,如果被知道就不能出道了,不過最後還是沒能藏得好。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Dawn坦言隱瞞戀愛的確是在説謊,因此想向受到傷害的粉絲道歉,但如果當時被爆後還繼續否認的話那就是二次謊言,所以最後才承認。不過認戀其實也很累,Dawn自己本來是非常樂觀、對一切惡評都會一笑置之的人,但粉絲說他轉身背對他們這點卻讓他感到很辛苦,當時感覺失去了一切,很難外出,因爲好像誰都會把他認出來,很難上到水面的感覺。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但隨著事件熱度丟淡,Dawn也開始克服了心理障礙,可以分享與泫雅的情侶放閃照,粉絲也開始改變態度支持他們。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