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必備! 聖誕自製烤肉串燒Party 日本全自動一人烤肉串機超貼心

L.A. @ UPower

其實自己一個更開心~

網上圖片

聖誕節即將來臨,不少已出Pool的朋友都準備過一個浪漫的節日,兩個人燭光晚餐當然好,但未出Pool的朋友又如何呢?單身的朋友們,其實你也可以一個人開Party呀,日本最近有一款專為單身人士而設的「一人烤肉串機」,一個人獨留家中都可以烤肉,加多杯啤酒Chill吓就更好啦!

網上圖片

日本品牌Thanko最近推出一款「一人烤肉串機」(自家製焼き鳥メーカー2),滿足一眾單身人士的需求,烤肉串燒都可以大玩「一人前」,自己一個在家吃都可以似足到居酒屋吃一樣。

網上圖片

該款「一人烤肉串機」機身十分輕巧、迷你,每次可放入10款烤肉串燒,即使你在香港住劏房都可以使用!

網上圖片

而最方便的地方就是毋須用人手烤製,「一人烤肉串機」為全自動操作,你只需將烤肉串好,直接放進機中,它就會自動旋轉烤熟,懶人必備!

網上圖片

當然,「一人烤肉串機」的最大好處是標榜幾乎沒有油煙,故你無需擔心烤肉會使家中煙霧瀰漫,不用怕衣服會有烤肉的味道。

網上圖片

今次該款「一人烤肉串機」以直立方式加熱,比平鋪的方式更均勻及快速,你亦可以一邊烤一邊做別的事情。

網上圖片

一邊等烤肉的時候,一邊看著它自動旋轉烤熟,其實畫面也蠻療癒呢!

網上圖片

使用「一人烤肉串機」後,亦不必擔心清洗麻煩,你只需將底座拆下清洗即可。

網上圖片

目前「一人烤肉串機」為預購階段,售價為6280日圓(約1750台幣),還會附送10根金屬叉,實在環保又方便!

銷售點﹕按此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