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開啟冬季轉會 SN中單Maple不續約離隊

GGWP @ UPower

希望能盡快找到新東家。

《英雄聯盟》冬季轉會期於18日開始,LPL 戰隊蘇寧易購電子競技俱樂部(SN)宣布與中單選手 Maple 楓棠不再續約,雙方合作僅一年便分手。

網上圖片

蘇寧電子競技俱樂部官方發布微博表示:「經過與Maple(黃熠棠)友好協商,SN與Maple雙方決定不再續約,即日起Maple選手正式離隊。 感謝Maple在過去的一年中和我們攜手共戰,祝願他在今後的職業賽場上繼續發光,一切順利!」

網上圖片

SN戰隊今年表現高開低走,他們曾在春季賽初擊敗過RNG,但越往後越表現不佳,雖然嘗試過全新陣容但依然無法提升整體表現。中路選手 Maple 離隊,將對戰隊產生巨大影響。

網上圖片

Maple 於去年與 SwordArt 一起加入 SN 戰隊,加上教練叉燒(Fluidwind),三人於蘇寧重聚。2019 賽季 SN 獲得例行賽第八名的成績,雖進入季後賽但並未晉級。

除了 Maple 外,蘇寧的 AD 選手 smlz 合約今年也將到期,而同時加入 SN 的 SwordArt 蛇蛇合約則在明年 11 月 17 日結束。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