潤娥眼神放電大跳Fin.K.L.舞蹈 李孝利拍片爆笑彈吸粉絲狂Like

GGWP @ UPower

最近你有無被潤娥嘅廣告洗腦呢?

少女時代潤娥和Fin.K.L.出身的李孝利,因共同出演綜藝節目後結緣,兩人成為親密無間的好姐妹。昨日李孝利在自己的IG上載了一段潤娥模仿FIN.K.L《Feel Your Love》舞蹈的影片,並寫上「潤娥的《Feel Your Love》」。

潤娥熱舞一代女團FIN.K.L的經典歌曲(李孝利ig)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윤아의 필유어럽 ㅋㅋㅋ

A post shared by Leehyolee (@hyoleehyolee) on

影片中潤娥身穿深藍色毛衣,一襲長髮,伴隨著《Feel Your Love》的音樂熱舞,只見她搖擺身軀並撩撥頭髮,表情嫵媚,完美再現孝利當年在FIN.K.L中的火熱舞姿。而李孝利在一旁大笑,並說:「她怎麼這麼搞笑。 」

FIN.K.L是一代女團(網圖)

潤娥在孝利與老公李尚順共同出演的綜藝《孝利家民宿》第二季中擔任民宿中的小職員,因此與孝利結下深厚感情,兩人以姐妹相稱,並經常在私下聚會。

兩人因綜藝結下深厚感情(網圖)

影片公開之後,少女時代的另一位成員秀英留言表示:「姐姐,我很會跳《Now》(FIN.K.L.另一首歌)。 」李孝利也火速回復:「下次要邀請秀英了。 」另外,FIN.K.L的成員們也紛紛留言,玉珠賢也留言稱:「把你發給我的都PO出來,潤娥啊,你要好好向那位姐姐學習一下什麼是情緒高漲。 」李真也回復稱:「太美了,太美了,快給姐姐看看。 」成宥利則表示:「《Feel Your Love》原來是這麼性感的舞? 」看來兩代女團成員感情都好好啊!

兩人因綜藝結下深厚感情(網圖)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