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歲女列超長聖誕願望清單 爸爸見到一眾奢侈品牌O晒嘴

GGWP @ UPower

細細個就要呢啲嘢?

又到聖誕,許多小朋友會列出給聖誕老公公的「願望清單」,希望願望能夠實現。美國一名爸爸看到10歲女兒列出的清單卻大嚇一跳,因為對方要的不是洋娃娃和玩具,居然是iPhone 11、MacBook Air還有Chanel等名牌精品,引起網路上熱烈討論。

設計圖片
網上圖片

這名父親日前在網上分享一張願望清單表示,「我10歲女兒一定是瘋了,才會寫下這種願望清單」。只見清單中,女童最想要的物品依序是iPhone 11,蘋果無線藍芽耳機(AirPods)還有MacBook Air,除此之外,她還想要Gucci拖鞋、香奈兒包包、香水、化妝品、一隻真正的兔子以及美元4000元(約3.1萬港元),總共26項禮物。

網上圖片

這張願望清單分享在推特(twitter)後,已獲超過12萬人按讚、2萬多人分享,由於清單中的最後一項,女童列了鬧鐘,便有網友留言,「買那個鬧鐘給她,告訴她這會讓她從『自以為能擁有一切』的夢中醒來」,也有網友不但不同情這名父親還嗆,「你自己養出這個公主病,現在還想抱怨,快去買Gucci拖鞋吧」。

資料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