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大Starbucks旗艦店登陸芝加哥 睇住咖啡烘焙過程超壯觀!

L.A. @ UPower

Starbucks迷必去!

網上圖片

你有一個朋友每天上班都要喝一杯Starbucks咖啡嗎?Starbucks咖啡的品質及多樣化吸納了不少擁躉,日前一間全球最大的Starbucks於美國芝加哥開幕,佔地超過3200平方米,樓高4層,還有頂樓,更可近距離觀察咖啡烘焙過程,Starbucks迷一定要朝聖呀!

網上圖片

這間全球最大的Starbucks門市是旗艦店,位於芝加哥密西根大道(Michigan Avenue),在11月14日剛剛開幕,甫開幕即有約10000位顧客到場支持。旗艦店樓高4層之餘,更有頂樓,空間感極大,佔地逾3200平方米,超有建築風格,以白色牆身配金色人魚招牌,加上大扇落地大玻璃窗,採光自然,室內燈光同樣採用暖色系,整體感覺極溫馨。

網上圖片

當中,現場有一部超大型的焙豆機,機器足足有17公尺高,而且由一樓直通屋頂,極壯觀!而旁邊則有一座迴旋扶手梯由1樓順著焙豆機搭到2樓,可以觀看焙豆的過程,透明度超高!

網上圖片

而點選咖啡後即可從旁邊螢光幕看到咖啡豆的製作過程,隨時查看咖啡是烘焙中、還是已經磨成粉。

網上圖片

拾級而上,2樓為專門售賣Starbucks甜品的地方,款款甜品都十分精緻;3樓則是咖啡烘焙的地方;至於4樓,竟然還有酒吧!到達4樓,可隨時嚐到咖啡以外的酒精或非酒精飲料,4樓之上餐有頂樓,頂樓有戶外雅座開放給公眾,超貼心。

網上圖片

這間旗艦店由精品咖啡到甜品、到酒吧及雅座都應有盡有,即使Hea足一天都可以呢,去旅行不妨去朝聖一下喔!

網上圖片

Starbucks Reserve Roastery Chicago(星巴克臻選烘焙工坊芝加哥旗艦店)
地點:646 N Michigan Ave,Chicago,IL 60611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