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遊必備Merrell冰鞋 讓你擁有無懼濕滑的機能級體驗

:p @ UPower

雪國遊者恩物!

雪季將至,相信身處熱帶的我們也會一向嚮往到冰川雪國遊歷一番,以好好感受一個不一樣的冬日!今年Merrell繼續為各位喜好戶外運動的遊者提供最佳的後盾,以全新系列的高機能冰鞋陪著每位旅者征服冰雪國度,全新推出的MoabFST2Ice+Thermo及ThermoFreezeMidWP冰鞋,以出色的極地鞋履機能,即使在濕滑的雪地上,也能令你安全的似履平地般行走。

Merrell最新系列讓你克服雪地挑戰!

MoabFST2Ice+Thermo鞋身特意採用防水磨砂皮革及TPU薄膜網布物料,配合金屬扣織繩設計,防水同時保護腳部,減低冰雪滲入的機會。另外,更採用Merrell自家氣墊和KineticFit™Base可拆卸式鞋墊作輔助,提高緩震和支撐力,在冰上活動時,讓步伐更穩定。

Thermo Freeze Mid WP 女裝冰鞋 HK$1,790
Moab FST 2 Ice+ Thermo 女裝冰鞋 HK$1,690
Thermo Freeze Mid WP 男裝冰鞋 HK$1,790
Moab FST 2 Ice+ Thermo 男裝冰鞋HK$1,690

內層方面,更是採用了柔軟舒適的Conductor™羊毛和MSelect™Warm100克輕量保暖物料夾層,時刻為你保持雙腳溫度,讓旅者能以最為舒適的狀態在雪上行走自如,無懼風雪。

Vibram® Arctic Grip®的外底使抓地功能加強,使你身於濕滑冰面上仍然安全行走。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