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Z*ONE、X1組合名存實亡? 韓煤爆多名成員搬離宿舍

GGWP @ UPower

睇嚟出大事了!

因爲造假愛風波導致組合活動全面中斷的IZ*ONE以及X1,未來何去何從仍然成謎。網上有不少呼聲要求組合解散,早前Mnet方面也承認曾與各個經紀公司商討未來打算,然而並未能達成共識,同時也表明一切將會等待涉案的安俊英製作人判決出來後才決定。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審判不能一時一刻解決,所以IZ*ONE和X1相信會有一段長時間不能活動。今日更有韓國傳媒爆料稱,雖然兩隊組合的宿舍還是維持正常,但已經有多名成員先後搬離返回家中,何時重返仍然是未知之數。在等待的這段期間成員不但不能活動,甚至不能夠為以後的活動好好打算,相信一定非常煎熬。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這次造假案絕對是對IZ*ONE和X1造成一個直接的致命打擊,甚至連Mnet其他選秀節目也陷入懷疑之中。目前安俊英繼續被拘留當中,除了承認《Produce 48》和《Produce X 101》投票票數造假外,連前兩季也無例外被查出疑似造假的情況,警方還需繼續深入調查案件。

網上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