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默默等待終於有消息! 金宇彬事隔兩年半出席公開活動

GGWP @ UPower

好耐無見啦!!!

在2017年被確診患上鼻咽癌的人氣演員金宇彬,至今已經停止活動兩年半,期間一直不間斷接受治療。粉絲當然又擔心又想念,幸好久不久都會有人偶遇到金宇彬,今年更開始頻頻傳出他復出的消息,而他的好友和公司也多次透露金宇彬已經大致康復,讓粉絲大感安心。正當粉絲在默默等待金宇彬何時復出,今日就有一個大好消息傳出!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即將在今晚韓國時間8時45開始直播的《第40屆青龍電影獎》,是每年韓國以至亞洲的電影節盛事。今年除了影帝影后值得期待外,頒獎嘉賓也讓人非常有驚喜,因爲在幕前消失了兩年多的金宇彬將會作爲頒獎嘉賓出席典禮!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事隔已久再次出席公開的正式場合,粉絲和網民都非常期待看到恢復健康的金宇彬。加上早前有消息指他收到崔東勳導演新電影的劇本,相信距離全面復工已經不用等太久!但首先要期待今晚金宇彬的帥氣登場,不知道他將會擔任哪個獎項的頒獎嘉賓呢?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