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INK恩地開Live唱IU嘅歌 吸引原唱嚟Like爆瘋狂留言

GGWP @ UPower

很可愛的互動呢~

APINK的主唱成員鄭恩地近年多了一個興趣,就是喜歡在家中開直播唱歌,粉絲們每次也會湧入點唱,而恩地也會親切地與評論的粉絲互動。22日晚鄭恩地再次在個人IG開起直播,演唱了接近20首歌曲中,過半也是好友IU的歌曲。沒想到IU本人也在直播途中加入收看,在評論欄中瘋狂留言,並且用文字「跟唱」新歌,兩位同齡朋友的互動,令粉絲們紛紛大讚有趣。

鄭恩地IG直播截圖

鄭恩地22日晚再度在個人IG上開直播,全長約1小時10分鐘的直播中演唱了接近20首歌曲,她一開始就問粉絲看了動畫《魔雪奇緣2》沒有,並在直播後段唱了《魔雪奇緣》第一及第二集的主題曲《Let It Go》和《Into The Unknown》。不過整個直播最有趣的地方,就是恩地連續唱了近10首IU的歌曲,當中包括大熱名曲《棉花糖》、《U&I》、《夜信》等,熱唱中途粉絲發現原唱IU本人也加入了觀看直播,並且開始在評論欄中瘋狂留言。當恩地發現了之後,她立即說:「哇,前輩大人進來了啊!」然後更加熱情地演唱著。IU也當起熱血粉絲,在留言裡說:「啊唱得真好」、「PERFECT!」、「歌聲如此飽滿又甜美《棉花糖》也真是第一次聽呢!」、「感覺波濤聽到姐姐歌聲都捨不得走了;感覺螢火蟲聽到姐姐的歌都不能發光了」等等。之後恩地也演唱了IU新專輯的主打歌《Blueming》,而IU也用文字打出歌詞「跟唱」並大讚恩地完美演繹了歌曲第一小節及第三小節的情感差異。二人的有趣互動也令所有觀看直播的粉絲們看得津津樂道。

IU點入恩地的直播中留言(網上圖片)
IU點入恩地的直播中留言(網上圖片)

恩地和IU兩位同是93年出生的偶像,私下也是惺惺相惜的好友,不時會看見她們在對方的社交網站上留言。過往IU也曾作客出席恩地的個人音樂會當嘉賓,粉絲們也很期待二人之後可以推出合唱音源、或者為對方寫歌的機會。

恩地和IU兩位都是93年出生的同齡偶像(網上圖片)
過往IU也曾作客出席恩地的個人音樂會當嘉賓(網上圖片)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89.1Mhz 가요광장OnAir

A post shared by @ artist_eunji on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