奪多個獎項獲國際認證 台灣品牌被封世界第一黑朱古力

L.A. @ UPower

有機會快閃台灣要試吓啦~

台灣朱古力品牌最近於世界朱古力大賽中奪得多個獎項,有品牌更勇奪最大獎項「世界最佳黑朱古力」,有機會真的要品嚐這一排世界第一朱古力呢!

網上圖片

於世界朱古力大賽「International Chocolate Awards (簡稱ICA)」中,三個台灣朱古力品牌獲得多個獎項,包括拾米屋與九日風,而「FuWan Chocolate 福灣巧克力」更成為首個亞洲國家奪得「世界最佳黑朱古力」獎項。

網上圖片

「ICA世界朱古力大賽」評審為來自世界各地的葉界專家,比賽需經美洲、亞太、比利時、法國、英國等十多個區域進行篩選,各勝出者再於全球決賽被評選,是業界公認最大規模及最嚴謹評審標準的比賽。

網上圖片

當中,「FuWan Chocolate 福灣巧克力」以「台灣一號屏東黑巧克力62%」勇奪全場最大獎項「世界最佳黑朱古力」、「全球小批次生產黑朱古力最佳製作者」,以及「全球小批次生產最佳黑朱古力」3項金牌。而「FuWan Chocolate 福灣巧克力」的「台灣鐵觀音茶巧克力62%」與「台灣馬告巧克力62%」,亦同時於比賽中奪得「最佳調味黑朱古力」及「全球朱古力品鑑師評選 – 最佳調味黑朱古力」。

網上圖片

而「福灣巧克力」創辦人許華仁於現場甚激動,「這樣的成績對我們來說意義非凡。可可之神總是給予我們比想像的還多,現在祂似乎愛上了台灣!希望每個人都能珍惜可可之神賜給台灣的禮物!」

網上圖片

該款「台灣一號屏東黑巧克力62%」早於2017年亦曾於同一大賽中獲獎,今次終獲得全球最大獎項,該朱古力富含熱帶水果、太妃糖、香草等,香氣十足,似足台灣可可的品質已達國際水平。

另外,同樣來自台灣的拾米屋與九日風亦靠自家的「桂花滇紅」和「在欉紅一號」奪得「白朱古力Bonbon」獎項的金牌與銀牌。

網上圖片

ICA主席Martin Christy亦笑言,「大家要注意囉!台灣朱古力現在來勢洶洶!」

網上圖片

「福灣巧克力」於今年9月亦已經於台北101開設台北首間直營門市,去台北快閃遊不妨試試這排「世界第一」的朱古力啦!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