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on Man同奇異博士互換戰衣?《復仇者聯盟3》被刪劇情曝光!

HeyMan @ UPower

大家齊齊換衫拍多齣,有得諗喔~

近日 Marvel 官方釋出了大量未被使用的《復仇者聯盟3》概念圖,當中更揭露一段Iron Man 和奇異博士交換彼此的戰衣,聯手對付烏木喉的劇情。

網上圖片

相信大家還記得奇異博士被烏木喉困住,並被施以魔法針折磨的一幕。而根據概念圖來推斷,這段未被採用的劇情應該就是發生在這一幕之後。

網上圖片

估計劇情講述 Tony 了命令自己納米戰甲去保護擁有時間寶石的奇異博士,並順勢讓戰甲和奇異博士頸上的阿迦莫托之眼合體,組成一套不需要反應堆,單靠魔法去驅動的變種戰甲。

網上圖片

然後,著上Mark 50 的奇異博士便展魔法陣,與披上了自己的斗篷的 Tony 聯手對付烏木喉。

網上圖片

上面這幅概念圖更可清楚見到,奇異博士穿上 Mark 50 戰甲後,胸口和手心都不再是一貫的反應堆和能量炮,而是阿迦莫托之眼和魔法陣。看來奇異博士能夠如常使用在魔法之餘,更得到了 Tony 的科技 Buff。

網上圖片

不過,Tony 失去戰甲後應該真的失去了戰鬥力,而他也只能借助奇異博士斗篷飛來飛去,避開烏木喉的攻擊。

網民重新修改的概念圖(網上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