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雪奇緣》時隔5年返嚟啦 眾韓星5年間成長照大對比

GGWP @ UPower

5年,大家靚咗成熟咗不少呢~

迪士尼卡通動畫《魔雪奇緣2》(Frozen II)近來上映再次掀起全球熱話,繼上集的神曲《Let It Go》後,今集的主題曲《Into The Unknown》連日來也是在韓國國內的音源榜上名列前茅。韓國市面也有很多與《魔雪奇緣》有關的周邊產品推出,可以說是無處不在,而約家人、愛人和朋友去電影院看《魔雪奇緣2》也成為大家在近星期的熱話。有南韓網友就在網上論壇開了一篇名為「要和我去看《魔雪奇緣》嗎?」的帖文,當中整理了多位韓星5年前的照片,讓一眾網民看得津津樂道,並在留言處持續參與貼圖。

網上圖片

《魔雪奇緣》第一集於2014年初在韓國上映,網友們就整理出出韓流偶像們在5年前的照片,比對在《魔雪奇緣》第一集上映時的他們和現在的模樣。許多藝人當時都未開始當練習生,是中小學生時期,當中有些人的「暴風成長」與變化也是令網友們驚嘆,一起來檢閱一下吧!

NCT在玹(網上圖片)
NCT楷燦(網上圖片)
IZ*ONE張員瑛(網上圖片)
朴志訓(網上圖片)
AB6IX朴佑鎮(網上圖片)
金惠奫(網上圖片)
SF9澯熙(網上圖片)
DAY6元弼(網上圖片)
Golden Child普閔(網上圖片)
X1 姜敏熙(網上圖片)
X1 宋亨俊(網上圖片)
咸元真(網上圖片)
BTS JIMIN (網上圖片)
SEVENTEEN DK (網上圖片)

看到2014年的「他」和「她」,誰的成長又最讓你驚訝呢?

特別客串:「OLAF」李振赫(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