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教神級食法 單手可以拎晒一個麥記套餐!

L.A. @ UPower

你又點睇?

大家吃麥當勞都是貪快,有時工作太忙,連享受美食的時間都沒有,結果要去麥當勞吃快餐,麥當勞官方近日竟公開一個更快捷方便的單手食麥當勞套餐的方法,方便大家另一隻手可以繼續做事呢!

網上圖片

最近麥當勞官方IG分享了一個單手吃漢堡、薯條和可樂的神級食法,只需掀開漢堡包的盒子,然後把汽水吸管取出,穿過盒子中間的縫隙,最後將薯條倒進盒子的另一邊,而薯條和漢堡包則可以取得平衡,以後隨時隨地都可以單手拿一個麥當勞套餐啦。

網上圖片

沒想到吃一個麥當勞套餐都有如此學問,這個神級食法確實看來又型又方便,不過不少網民就不太同意,有人指將漢堡包、薯條及汽水放在一起的話,吃的時候就不太方便,吸管不太夠長,未能插到最底,喝到底的時候同樣需要分開。

網上圖片

亦有人指若吃薯條吃得太快的話,兩邊會失平衡,也有人指將熱辣辣的漢堡包與薯條放置在冷飲上方,很快涼了,並非一個好主意。

網上圖片

這個神級食法,難道只適合打卡?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