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歲少女3年日日炸雞漢堡 腹痛兼休克被抽出粉紅色血

L.A. @ UPower

記得少食多滋味呀!

一名少女因腹痛求醫,經檢驗後發現其血糖嚴重超標,比正常人高出20倍,更被抽出粉紅色血及8000毫升白色濃稠脂肪液,原來少女3年內天天吃炸雞、漢堡等垃圾食物,血脂濃度才嚴重超標。

網上圖片

據當地傳媒報道,該名湖北省武漢市的17歲少女因腹痛求醫,更出現血糖超標及休克症狀,確診糖尿病酮症酸中毒、重症急性胰線炎,故醫生決定抽血化驗。其後,醫護人員為她抽血,沒料到抽出來的血竟然呈粉紅色狀,而且會瞬間凝固,儀器甚至無法測試。

網上圖片

及後,待少女情況穩定,醫護人員即為她清理血液中的廢棄物,發覺其脂肪太多,竟堵住機器過濾模,直至三天後再抽血,經清洗後的脂肪液有8000毫升,呈白色,而且偏濃稠狀。

網上圖片

抽出8000毫升乳白脂肪液後,少女得以保命,經查詢下,醫生才得知少女平常喜愛吃炸雞、漢堡等垃圾食物,同時不喝水,僅喝可樂,以致脂肪過度聚集,血脂是正常人的20倍,濃度完全超標。

網上圖片

而少女亦患有家族有遺傳傾向性糖尿病,她吃炸雞漢堡麻辣燙當正餐、不喝水只喝可樂的情況已維持三年,醫生強調飲食一定要注意均衡,而有糖尿病家族傾向的人更要避免高糖、高鹽與高脂肪等食物。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