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細細杯Coffee創造共享價值 見證咖啡豆演變成香醇咖啡嘅歴程

GGWP @ UPower

細細品味,體會深意。

小小一杯咖啡,背後所蘊含的共享價值力量,足以改變世界。無論是最初階段的咖啡豆有機種植,還是銷售過程中的公平貿易,無論是去幫襯聘請有需要人士的咖啡店,還是享用完咖啡之後將咖啡渣升級再造,和咖啡息息相關的每一步,只要有你的參與,就是實踐「創造共享價值」(Creating Shared Value,CSV)嘅最佳例子。

設計圖片

迎接今個聖誕,G For Good將舉辦CSV in Coffee展覽和手工咖啡渣香皂工作坊。加入工作坊,你將了 解更多咖啡豆進化成一杯美味咖啡的歴程,親手將咖啡渣製作成香皂,DIY一份環保又有意義的聖誕禮物。

網上圖片
設計圖片

【CSV in Coffee展覽】

日期: 12月14日 (星期六) 11:00 - 18:00; 12月15日 (星期日) 13:00 - 18:00

地點: 旺角奶路臣街 THE FOREST 2樓 204-205號舖

【手工咖啡渣香皂工作坊】

日期: 12月14日 (星期六); 12月15日 (星期日)

時間: 每日下午1:30及3:30

費用: $150/人;$250/2人同行

報名: https://bit.ly/2Lc3o9B

活動名額有限,先到先得

IG:gforgoodhk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