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U做善事不遺餘力 入選福布斯「年度亞洲慈善英雄」

GGWP @ UPower

人靚心美~

福布斯(Forbes)近日發表了一篇名為《2019年亞洲慈善英雄:變革的催化劑》的文章,當中不少亞洲商界名人入選。IU的名字也被列入文章當中,表揚她對慈善工作不遺餘力,善舉亦值得被認可。

FORBES網上圖片

福布斯官網在2日公開發表了一篇名為《2019年亞洲慈善英雄:變革的催化劑》的文章,IU被列入為其中一名「2019亞洲慈善英雄」。文中提到現年26歲的韓國歌手兼演員IU(李知恩),自2018年以來已經向各類機構和事業捐贈了9億韓元(約港幣589萬元)。今年4月,韓國江原道的森林大火導致近4200人無家可歸,她是首位捐款以幫助救災工作的K-POP藝人,文中同時提及了PSY和SUZY也有捐款幫助救災。她在出演後戲劇《我的大叔》後受到角色的啟發,今年三月向「韓國聾人協會」捐款幫助聽障和言語障礙人士。五月份她也捐款給機構「Childcare Korea」予協助發展遲緩的小孩。在貧窮中長大的IU一直致力於慈善公益事業,在過去五年裡,她每年向各種慈善機構捐款3億至5億韓元(約港幣196萬到327萬元)。

IU出演戲劇《我的大叔》後受到角色的啟發,今年向聽障和言語障礙人士捐款(網上圖片)
IU過去曾多次以自己和粉絲UAENA的名義捐款(IU IG圖片)

IU除了是首位入選此榜單的韓國藝人,也是本年度此榜單上入選者中最年輕的。而另一位入選的韓國人是企業家徐慶培,也是著名化妝品牌AMORE PACIFIC的CEO。

IU IG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