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學校保齡球賽 港隊攞牌停不了 今日再添兩銀

matthewli @ UPower

兩年前在主場出戰第16屆亞洲學校錦標賽未有獎牌收穫的香港保齡球隊,今屆再度在主場出戰開賽至今每日有獎牌到手,今日就先在男子四人隊際賽得銀牌,而綜合三日成績,謝晉軒就在男子全能賽獲銀牌。

香港保齡球總會圖片

今晨在南華會保齡球場進行的男子四人隊際賽前三局,由貝荻、葉俊謙、謝晉軒與余浩彥組成的香港A隊排名第三,四人在下午的三局比賽表現有改善,最終反超中華台北隊34分進佔第二名,獲得銀牌,金牌由菲律賓摘下,而總括單人賽、雙人賽及四人隊際賽成績,謝晉軒以3907分在男子球手之中排名第二,落後首名的菲律賓球手陳馬榮84分,以8分的差距力壓科威特M艾慕沙維而獲男子全能賽銀牌。

謝晉軒(後排左)、貝荻(後排右)、葉俊謙(前排左)、余浩彥 香港保齡球總會

在男子全能賽積分排名前十六的球手晉級明日開始的大師賽,香港保齡球隊除了謝晉軒,還有排名第四的余浩彥、排名第十的貝荻及排名十五的陳信言晉級。香港隊今屆比賽暫已取得一金三銀。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