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FOREST舉辦「Joyful Collection」波鞋展同你分享收集嘅快樂

GGWP @ UPower

波鞋愛好者必睇展覽!

運動鞋(波鞋)是運動員的「最佳拍檔」,跟他們「出生入死」。對於對香港人來說,運動鞋早已不只是一雙單純的鞋子,而是潮流文 化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是大家的快樂回憶,滿載不少值得記念的時光。所以香港才有聞名世界的波鞋街,更有地標運動鞋商場「THE FOREST」。

嘉賓:陳梓厚(左一)、Jeff@Soleaddicttunds(左二)、潘啟情(右二)及黃裳(右一)

「THE FOREST」於今個聖誕,集合了運動員、收藏家及創作人與運動鞋的「快樂時光」。由即日起, 於中庭舉行「Joyful Collection」波鞋展,邀請大家一起到場,欣賞總值逾港幣 60 萬元的珍稀藏品, 與運動員、收藏家及創作人分享關於運動鞋的快樂故事。

潘啟情於當日,與一眾媒體分享他與「戰鞋」的難忘經歷。

參與是次展覽的,包括:現役拳擊手,拳壇新貴,曹星如師弟潘啟情;香港甲組女子籃球員、氣質 籃球美少女徐穎榆;前香港賽艇代表及運動鞋收藏家陳梓厚;著名運動鞋收藏家Jeff@ Soleaddicttunds 及新晉插畫師黃裳。

展覽中,3位運動員均會展出對他們別具意義的運動鞋,收藏家則會展出幾經艱難收集得來的香港藝術家 Michael Lau 聯乘系列,而插畫師更會把畫作製成禮物,希望為大家帶來喜樂。

陳梓厚專門收集NBA球星的罕有落場版波鞋,當日分享的,是他的最有價值藏品
Jeff@Soleaddicttunds展出,由香港藝術家Michael Lau創作的全系列波鞋,收集難度高,市場上極罕有。

【「Joyful Collection」運動鞋展】

日期:即日至 2020 年 1 月 1 日

時間:10:30 – 22:30

地點:THE FOREST (九龍旺角奶路臣街 17 號) 1 樓中庭位置 。

運動鞋展展出期間,所有 THE FOREST 「HOOOSH」登記之會員於任何商店憑單一消費滿 $500 以上,即可換領商場聖誕限量版禮物包一個。

禮物包括:

1. THE FOREST 聖誕限量版布鞋袋 1 個

2. 各大品牌現金券(總值超過$500)

3. THE FOREST 可重用環保飲管 1 支(價值$48)

部分展示的運動鞋:

Nike Blazer - koinbori 22-

本地創作單位 The Flying Hawk Studio 為籃球員徐穎榆定 製的鞋款,兩邊鞋側用上日式鯉魚圖案,除了突顯The Flying Hawk Studio 的風格外,更代表了外號「阿魚」 的徐穎榆。而鞋背上的「22」號亦代表了其球員的獨特性。

Puma Clyde Court

鞋面有 NBA 2018 新秀狀元 Deandre Ayton 的親筆簽名及 寫上 2018 NBA #1 pick 的字樣,代表 Ayton 的狀元身 份。此款親筆簽名只有 22 對,是市場上的罕見珍品。

Air Jordan 12.5 PE

Air Jordan 12.5 PE 為 NBA 球星 Chris Paul 的專屬版球 鞋,從未於市面公開發售。鞋舌刺繡上 CP3 的字樣代 表其專屬性,只有球員自己才能擁有。Chris Paul 曾穿 上這對鞋於 NBA 球場上陣,賽後更於球鞋上親身簽 名,別具價值。

Ukiyo e DragonBall Converse 1970s

The Flying Hawk Studio 以金剛力士象徵守衛的兩尊神象 威猛外表為靈感,以此結合大受歡迎的動漫-龍珠。 造型上特別選取有保護家庭信念的主角,沿用角色 標誌性的黃髮和動作,糅合日系畫風創作出 Ukiyo e DragonBall Converse 1970s。

Adidas Superstar

一對很普通的 Adidas Superstar,對潘啟情來說卻是珍而 重之。沒有人相信剛出道的拳擊手,物資可以如此缺 乏。2017 年進行訓練期間,亦開始要會晤傳媒。當時 拳館的負責人看到他連一對「似樣」的鞋都沒有,就 送了這對 Superstar 給他。潘啟情表示能依靠運動鞋回 憶人情味,這可能是他的幸福。

2003’ Michael Lau x Fiberops x Nike Air Wildwood

不少人誤以為木紋 Dunk SB 是 Michael Lau 首次與 Nike 合作之球鞋,其實早在 2003 年,由 日本設計師 Tatsushi Kagaya 和美國設計師 Alyasha Owerka-Moore 聯合創辦的香港時尚品牌 Fiberops,已找來當時已成名的 Michael Lau 聯乘合作,製作了這款全球限量 60 對的球鞋。

2008’ AF1 / 25 Ann AF1

Nike 於 2008 年舉辦了「1World AF1」項目,邀請來自不同地方的 18 位設計師設計 Air Force 1,獲邀的 Michael Lau 以精神病房為創作靈感,是參與 AF1 二十五週年的香港代表。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