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學生捐血見針筒嚇到大叫 同學睇住笑到暈

HeyMan @ UPower

身邊有無同學都係好驚打針?

相信不少中學每年都有「捐血日」或者捐血活動,讓紅十字會派人到校內為同學們捐血。而不少同學為了明正言順地「走堂」,總會在活動當日成群結隊去捐血。不過這個「走堂」的藉口只適用於一些不怕打針的同學,因為比起上堂有同學更害怕打針,以下的這一位男同學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

該男同學在護士為他消毒時只能苦笑(網上圖片)

近日內地一個中學的學生需要接受校方按排的抽血體檢。然而,一位中六的男同學僅看到醫護人員拿出針筒,就嚇得立即捂住自己的嘴,並大聲咆哮,準備好撐過一個生死難關般,逗得一旁在排隊等待抽血的同學都哈哈大笑。

在看到針筒後,男同學就立即大叫為自己壯膽(網上圖片)
隨後他更捂住自己的嘴,減低自己的聲量(網上圖片)

雖然該男同學似乎真的很害怕打針,但事後該校的老師卻表示他沒有暈倒,只是表情太過浮誇。可能該位男同學打針時的表情都只是戲劇效果,其實他根本沒有那麼害怕。

網上圖片

該位男同學抽血的影片很快遭到瘋傳,不少網民都對該男同學表示同情,他們紛紛留言道:「我好像看到了我自己」、「我都會像他那樣喊,給自己壯壯膽。」、「我老公婚檢時抽血也暈倒了。」「每天在醫院替病人打針,像他這樣的真的是比比皆是。」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