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界D1沙排決賽 男拔鄭裕彤封王稱后

edith chong @ UPower

學界D1 BC Grade沙灘排球今日在黃金海岸進行決賽,拔萃男書院、順德聯誼總會鄭裕彤中學分別在男、女子組奪冠。

率先進行的男子組賽事,冠軍戰由衛冕的拔萃男書院與順德聯誼總會鄭裕彤中學對決,最終男拔僅花31分鐘,直落兩局21:19, 21:12勝出,捧走冠軍,季軍戰則由喇沙書院和香港培英中學之爭,最終喇沙苦戰三局,以局數2:1擊敗對手。

男拔成功捧走冠軍。(本網記者攝)
左起:慕容頌恒、張藝耀 (本網記者攝)

兩位男拔「沙排小將」首次合作,張藝耀直言滿意:「今日打得算不錯,練習都未試過這麼大風。」而隊友現就讀中四的慕容頌恒,下年將會升上A Grade,變成「大佬」,當然更需裝備自己。他指出:「要學習如何帶領球隊,學懂與隊友更好溝通,個人技術方面都希望長進多點。」

季軍戰由喇沙書院(白衫)迎戰香港培英中學(綠衫)。(本網記者攝)
順德聯誼總會鄭裕彤中學 (本網記者攝)
喇沙書院 (本網記者攝)

雖然順德聯誼總會鄭裕彤中學男子隊屈居第二,但女子隊就成功奪冠,直落兩局21:8、21:7擊敗協恩中學,季軍由鄧肇堅中學奪得。

順德聯誼總會鄭裕彤中學 (本網記者攝)
林芷靖(右)、黃詠詩(本網記者攝)

順德聯誼總會鄭裕彤中學的黃詠詩賽後表示:「覺得第一場發揮得較差,因為可能很少在這個場打比賽,不太習慣,而且好大風,令球飛走了。」她又指:「經過了第一場之後,教練有跟我們檢討有什麼不足,叫我們投入比賽,找回節奏,做回平時應有水準,調整過後就能做出進攻,主動得分。」

協恩女子隊無緣奪冠,教練在旁安慰。(本網記者攝)
鄧肇堅中學 (本網記者攝)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