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港小學區際籃球賽】九龍東挫大埔稱王 劉教練:籃球令孩子變得堅韌

liyuet @ UPower

全港小學區際籃球賽,男子組決賽壓軸上演,由首次代表九龍東的香港培正小學(白衫)對大埔區代表大埔浸信會公立學校,實力明顯較佳的九龍東首節領先15:3,其後愈戰愈勇,更擴大優勢至30:9,大埔嘗試力挽狂瀾,惜未能從九龍東手中搶回主動權,最後九龍東輕鬆以32:14大勝對手。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培正小學體育老師麥子健及球隊教練劉偉豪同樣是培正舊生,對於執教母校並拿下首個全港小學區際籃球賽獎盃,更添親切感。麥Sir指:「由上年六月準備比賽,小球員每天早上晨操、放學加操,復活節赴台灣集訓,他們付出了很多。」劉Sir補充道:「很開心今天打出部署,他們今天高度集中,表現十分好。很多香港小朋友嬌生慣養,但他們不是,絕對是刻苦的一群,是籃球讓他們變得堅韌。」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男子組冠軍 本網記者攝

另外共八位球員獲選為傑出運動員,男子組方面為九龍東區吳家佑、大埔區鍾顯瑋、葵涌區黃頌文、港島東區倪嘉仁;女子組為港島東區伍碧妍、九龍北區李佩沛、九龍東區趙卓盈以及葵涌區的毛凱欣。

八位傑出運動員 本網記者攝
男子組亞軍 本網記者攝
男子組季軍 本網記者攝
男子組殿軍 本網記者攝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