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盈盈扭腰摸pat騷長腿 大跳《野狼Disco》炫舞

GGWP @ UPower

美中不足的是仍然聽到陳偉霆的歌聲。

IG圖片

近來與拍拖四年男友分手的馮盈盈,早前表示要走出陰霾,果然講得出做得到,最近內地神曲《野狼Disco》因為陳偉霆翻唱而爆紅,而馮盈盈則食住個勢又學人拍翻唱MV,更將MV分享到社交網站,更學內地人語氣留言:「你係最迷人噶 你知道嗎」。於這段廉價MV中,歌曲明顯非重點,馮盈盈戴着黑超、身穿大褸、兼夾下身失蹤大展長腿,相當惹火。

IG圖片

於mv開段見到馮盈盈一副chock樣,身體隨着前奏搖擺,其後走到摺櫈前,更開始大擺性感甫士,扭腰擘脾,極之投入,更一邊咪嘴一邊自摸pat pat,時而跟隨歌詞意思做出不同動作,更對着鏡頭大派心心,冧死粉絲。

IG圖片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鳴謝 @bigbigcollege 傾力打造

A post shared by Crystal Fung (@crystalfyy) on

轉眼間,馮盈盈就去到廠景繼續跳舞,不過今次就不再拗腰,只見她坐在長櫈上,更舉單腳舉高,再次展現美腿。一眾網友則相當喜歡這段mv,有人留言:「被選美比賽耽誤的諧星」。而好友江嘉敏則回應:「我以為你會唱埋」,聽着陳偉霆的歌聲,但雙眼卻見到馮盈盈在扭動的身軀,不少人心情相當矛盾。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