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杏兒囝囝手舞足蹈勁可愛 同媽咪拍住表演大派「叻叻」

GGWP @ UPower

2歲的Brendan表演天分爆燈!

IG影片截圖

胡杏兒的大仔rendan(李奕霆)今年2歲,外型精靈,人見人愛。昨日(20/1)杏兒帶囝囝去食飯,兩母子都身穿紅衫相當合襯。其間,Brendan更「舞性大發」隨着餐廳的音樂起舞,盡情發揮他的表演慾!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Brendan says we can’t eat fast food and not exercise. So let’s do it at the same time! ? ? ?? ?? @hakkaphil #brendanyiktinglee

A post shared by Myolie Wu 胡杏兒 (@myoliemyolie) on

IG影片截圖

杏兒更拍下兒子的跳舞片段,並分享到社交網站,片頭開始兩母子做一樣的動作,之後囝囝就越跳越HIGH,起勢扭動身體,動手兼動腳,他企在椅子上,取更單腳踩牆,不住拍手,相當惹笑。杏兒的藝人朋友,苟芸慧、王君馨、丁子高、陳茵媺等都留言大讚Brendan可愛,林子善更留言:「好搞笑 塊面肥嘟嘟 最好比(畀)我錫返啖」。

IG圖片
IG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