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老婆做YouTuber分享日常 兒女正面照公開勁可愛

GGWP @ UPower

終於見到真面目!

不少明星爲了保護家人和子女都會刻意隱藏他們的面貌,好讓他們過著平常人的生活,不會無時無刻都得到大衆關注。《Running Man》主持人之一哈哈與歌手結婚多年,已經育有兩兒一女。同為明星的他們一直都十分保護3個子女,甚少公開他們的正面照,即使在IG分享幸福日常也只是背影或是看不到臉的照片。直到星開設個人YouTube頻道挑戰做YouTuber,才罕有地公開一對兒子的真面目。

網上圖片

星的YouTube頻道「별이 빛나는 튜브 byulbitube」開通3個月已經有超過5萬名訂閲,截至目前爲止已經上載超過30段影片,内容都是記錄了星的日常生活、工作等等,老公哈哈和一對兒子也不時客串出鏡。上星期公開的一段VLog中,星和哈哈以及二兒子更特意去大兒子Dream的幼稚園畢業禮,兩個兒子都遺傳了星和哈哈的特徵,十足十餅印一樣!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今日哈哈更在IG上公開了小女兒的大頭照,出世半年已經眼仔碌碌,非常可愛!難怪哈哈要將照片設為鎖定畫面,又留言表示:「每小時都愛著你,我愛你,我會努力(工作)的!」。有女萬事足的哈哈每次看電話都會看到女兒的萌照,工作幾辛苦都值了!

 
 
 
在 Instagram 查看这篇帖子

매시간 니가 좋아... 사랑해..내가 잘할게!!

ha dong hoon (@quanhaha79) 分享的帖子 ·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