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r跑步機加PS4手掣 跑住玩送貨Game攰到喘大氣

GGWP @ UPower

仲要揹埋背囊去模擬返遊戲情景!

近日外國一位 Youtuber 竟然將跑步機與 PS4 手掣,讓遊戲《死亡擱淺》(Death Stranding)變成一個跑步健身遊戲。而這個創意的想法更獲得了飾演遊戲主角 Sam 的演員 Norman Reedus 和遊戲製作人小島秀夫轉推。

網上圖片

為了讓跑步機在運作時能驅使遊戲中的 Sam 走起來,Youtuber Allen 就拆除了 PS4 手掣的左搖桿,並改以跑步機來對應該它,來控制角色走路。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從影片中可見,Allen最後真的能夠以跑步機的不同速度,來呈現 Sam 慢行或跑步的動作。不過美中不足的是,跑步機似乎無法進行急停的操作,導致 Sam 在初次起步時就跌倒了。

網上圖片

為了重配遊戲主角 Sam 的「送貨之旅」 ,Allen 甚至背上一個背包去玩遊戲。而他還找來朋友挑戰由「主結市」走向「焚化爐」的主線路程,並以 4 分 8 秒的成績完成了任務。

網上圖片

觀看相關影片按以下畫面: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