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罩當Bra「戴好戴滿」? 台網紅派另類福利惹熱議

GGWP @ UPower

一次用三個口罩?太浪費了!

全球爆發新冠肺炎,全世界「一片難求」,甚至有人凌晨瘋狂排隊都買不到,非常慘烈。然而,台灣一位網紅在買到口罩後,為吸引粉絲竟然浪費口罩,大玩大尺度惡搞「炫耀」,引起熱議。

網上圖片

有著近15萬粉絲的台灣網友「Bivi華華」日前在Facebook分享出一張自拍照提醒粉絲戴口罩,除了臉上戴了一片口罩之外,她還用另外兩片口罩遮住胸部,並發文指「戴好戴滿❤❤❤❤」,引人遐想。

如此「浪費」派福利行為讓眾多網友紛紛搞笑「勸阻」:「 我買不到口罩,手上那兩個用完可以留給我」、「不要浪費口罩,我手借你」、「口罩雖然不足,但可以拿我的去遮(獻上我的全新口罩ing)」,「口罩很珍貴留給需要人仕,拍照可以但下次不要用口罩直接不遮擋就可以」。還有粉絲留下「有味」留言,「這樣口罩有奶香的味道」、「可以賣個好價錢」,「華華的已經要用口罩才包的住了!」。

網上圖片

成功引起熱議後,她也在留言區向粉絲解釋指,拍完照後不會丟掉口罩,她自己會再使用的,更希望各位酸民閉上嘴巴,不要沒事就拿她「開刀」。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