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Faker獲續約三年 退役也會擔任T1要職

GGWP @ UPower

大魔王退役要做大老闆?

Faker 18日宣布與T1延長三年合作並成為T1的股東,未來在退休後將會在T1享有一席主管等級的職位。

2013年就加入《英雄聯盟》SK Telecom T1(T1前身)戰隊的Faker,曾帶隊拿下三座世界大賽冠軍,至今仍是戰隊的中路核心。

「Faker」李相赫今日宣布與T1延長三年合約,更將在退休後於T1擔任要職。

Faker聲明稿中指出:「我很高興能繼續效力於T1戰隊,同時也很感謝全球粉絲這些年以來對我的支持。我很榮幸能成為T1的一員,期待在選手職業生涯之外,與T1領導團隊共事合作。我熱愛這支隊伍並相當自豪能為這個組織的未來盡一份力。」

Faker聲明稿

稍早T1執行長Joe Marsh也發表聲明,他表示:「T1對於能在未來三年繼續與Faker共事感到相當激動。Faker自從T1創立初期就是隊伍得以成功的基石,他對於T1堅定不移的熱情持續驅使我們走到今日的這一步,現在的他已經是T1的擁有者之一。即便往後Faker退休-不論會在何時發生-都將在他自身傳奇篇章展開新頁,於T1擔任領導階層職務,協助塑造菁英電競運動員的下一個世代。」

T1執行長Joe Marsh聲明稿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