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伙頭》美女大展廚藝好身材 陳欣妍沈殷怡外貌與智慧兼備

GGWP @ UPower

有樣又有腦。

《辣伙頭》海報

ViuTV最近播放的烹飪競賽節目《辣伙頭》,當中最為人關注的是8位美女同場較為廚藝,當中最多觀眾支持的為「兩個Shirley」陳欣妍(Shirley)以及沈殷怡(Shirley)。除了兩人入得廚房外,其中半秒高炒鏡頭為她們加爆分。

《辣伙頭》節目截圖

最近沈殷怡於社網站提醒觀眾收睇節目,留言:「做Gym和你們一起同步看今晚(前晚)果(嗰)集。」當然她亦以性感Bra top示人,展示性感身材。

IG截圖

其實兩位Shirley都大有來頭,不但樣貌甜美、身材fit爆,而且學歷出色。陳欣妍中學就讀於聖士提反女子中學、於香港理工大學廣告系畢業、後來更到北京電影學院修讀短期課程。

陳欣妍 IG圖片

此外,沈殷怡中學於聖保羅男女中學就讀,其後以中學文憑試4科5**的佳績入讀上海復旦大學法律系,其後於香港中文大學修讀法律碩士。她更持有中國內地執業律師資格,可謂才貌相全。

IG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