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子拖手行街勁親密 張柏芝開心帶Lucas逛超市

GGWP @ UPower

大個仔可能就冇咁鐘意同媽咪影相了~

張柏芝與謝霆鋒離婚後,獨的撫養兩個兒子Lucas和Quintus,前年再誕下小兒子Marcus,柏芝不時都在社交網站分享一家人的點滴,但明顯發現大仔Lucas少了現身,就算有一同出鏡都表情嚴肅,令網民擔心兩母子關係是否有了變化。

張柏芝經常在社交網站分享帶兒子出遊的圖片。
9歲的Quintus最常在柏芝的社交網站出現。
柏芝一直很保護1歲的Marcus。

事實上,Lucas已經12歲,開始踏入青春期,亦開始注重個人隱私,相信柏芝是留意到這個問題,所以不強迫他與媽媽、弟弟一起拍片搞怪,但柏芝對Lucas的疼愛有增無減。日前,柏芝就全家總動員與朋一起去到泰國度假兼工作,她還在社交網站分享與Lucas十指緊扣去超市的影片,並留言:「好感恩上天賜給我這個兒子」。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好感恩上天賜給我這個兒子❤️❤️❤️❤️

A post shared by 柏芝 (@cecilia_pakchi_cheung) on

影片中可見,柏芝春風滿面、一邊說一邊摟着Lucas的肩膀的說:「超級開心啊,我個仔同我出嚟shopping」,說話期間,柏芝發出遊戲中心而發出驚嘆聲,還忍不住「dodo」了兩聲,Lucas亦配合地跟着「dodo」。接着可見,柏芝與Lucas十指緊扣,Lucas亦不抗拒,可想而知兩母子感情依舊好。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