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居明教抗疫大法重播《龍珠》口罩加持 網民瘋狂洗版

GGWP @ UPower

大師教路你要聽。

資料圖片

新型肺炎全球肆虐,難料疫情何時完結。不過本港玄學家李居明近日提供多種「抗疫大法」,就讓網民在疫症陰霾下苦中作樂。

網上圖片

李居明除了「啌!啌!啌!」,親授「口罩加持法」;同時提出重播《龍珠》有助化解疫情,令「龍珠」迅速在網上瘋狂洗版,掀起一片「抽水」熱。

網上圖片

李居明製作視頻《李居明談肺炎》,教大家如何對抗肺,認為疫情可望於4月8日平息,到夏天完全消失。佢又親授「口罩加持法」,即是用劍指向著口罩四蹤五橫劃一個剔,同時唸口訣「臨兵鬥者皆陣列在前」,最後用彈指並對口罩說:「啌!啌!啌!」完成後,他稱可以增強口罩防病毒的能力。

不少商品齊齊「抽水」,Smartone借機谷龍珠充電器。(網上圖片)

李大師抗疫大法一出,網民反應熱烈,有人話要快請李大師親去武漢一次,包保封印源頭。有人就話,何不直接對個肺作法,連口罩都慳返。

黃Viu提大家免費睇《龍珠超》。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