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廁紙搶手價格飆升 會所員工用廁紙當籌碼做賭本

CNPT_wangwan @ UPower

小賭怡情。

英國倫敦一間私人會所員工,他們在休息時拿出大量廁紙當籌碼,相當有趣,他們旨在諷刺疫情群眾因疫情爆發而盲搶日用品的恐慌心態。

新冠肺炎在全球各國大爆發,不少國家的市民都瘋搶日用品,尤其廁紙十分搶手。英國有私人會所員工更以廁紙落注玩德州撲克。分享片段的員工表示,他們於倫敦「Eltham Terrace Club」的私人會所上班,因為講到最近因疫情以致群眾盲目搶購日用品,所以想到以廁紙當籌碼。

因為廁紙開始變得搶手而價格飆升,他們認為用廁紙當賭注會很有趣,所以大家齊齊用廁紙開賭局玩德州撲克。由片段可見,眾人笑聲不斷,玩得不亦樂乎,最後贏家更將一堆廁紙拋向半空。

英國確診新冠肺炎病例超過5000宗,死亡人數亦升至233宗。因為疫情惡化以致全英出搶購潮,廁紙成為搶購目標之一,即使當局與各大超強調貨源充足,應將物資留給有需要的人,但群眾依然故我繼續盲搶。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