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Starbucks夏日限定系列 一套4款環保飲管可愛又吸睛

GGWP @ UPower

仲好實用添!

近年越來越多人提倡環保,建議市民從日常生活入手源頭減廢,減少使用塑膠等難以分解的物料。自不少餐廳食肆響應參與無飲管日後,塑膠飲管的使用數量的確有所減少,但進一步可以減少的方法就是全民使用環保飲管。市面上環保飲管的選擇非常多,有不同設計不同質地,最重要是市民願意踏出第一步去改變使用習慣。今個夏天韓國Starbucks推出了一套四款的環保飲管套裝,希望可以從可愛的設計吸引更多人棄用塑膠飲管。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夏日限定的環保飲管套裝採用了柔軟易清潔的矽膠物料製做,共有4個款式,尺寸、顏色和用途各有不同。飲管上還有非常可愛的立體裝飾和Starbucks的名字,經典的Starbucks logo、可愛的鯨魚等,全部都非常吸睛。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環保飲管的尺寸也是專為Starbucks各款飲品而設,有大有小、有長有短,更有方便吃忌廉和星冰樂的專用飲管。套裝內亦會附有飲管清潔刷頭,每次用完都可以輕鬆清理。配合方便攜帶的夢幻收納袋,相信能夠鼓勵更多人轉用環保飲管。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