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夏因工作人員確診新冠肺炎需居家隔離 疑晒背影照報平安

GGWP @ UPower

都係健康第一

日前,有韓媒爆料一名人氣女歌手A某的工作人員B某確診新冠肺炎,而與B某密切接觸過的A某及其他工作人員均已機型自我隔離,令A某的回歸計劃或受影響,而韓國網民紛紛猜測該歌手是限定女團I.O.I出身的金請夏,她的名字還一度登上韓網熱搜。據今日最新報道指出,請夏的兩名隨行工作人員確診新冠肺炎,而她本人雖然檢驗結果為陰性,現正進行居家自我隔離中。

近日,新冠肺炎於韓國大爆發,有韓國媒體報道,指38歲男患者於本月19至24日期間出差意大利米蘭等地,並於24日下午回到韓國,出現病症,之後確診患上新冠肺炎。據悉,請夏曾於19日從仁川機場出發,飛赴意大利米蘭出席時裝活動,並於24日返回韓國,恰巧與上述B某的行程脗合。且傳聞稱該人氣歌手即將回歸,請夏恰巧在昨日推出新歌,因此不少網民都猜測A某就是請夏。

其官方粉絲網昨晚貼出一篇聲稱是請夏撰寫的文字,並以「請不要太擔心喔」為題,內文中,她先叫大家多多關注自己的新歌《Everybody Has》,希望歌迷能藉着作品得到安慰,最後又呼籲大家戴口罩、身體健康。

而新歌MV昨日於網上發佈,請夏的官方IG帳戶亦連出多個Po作宣傳,一眾粉絲紛紛留言慰問關心她,隨後IG上又貼出一張疑似請夏背影的夜景照,未知是否想暗示自己平安無事呢?

除了請夏外,近期有不少韓國藝人包括女團BLACKPINK成員Lisa、男團NU’EST成員黃旼炫、朴敏英、宋慧喬及IU等亦先後去過米蘭出席時裝周。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