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泰希新劇《HiBye媽媽》劇組人員肺炎檢測呈陰性 預計將重新開始拍攝

GGWP @ UPower

但其實都好危險......

韓國新冠肺炎大爆發,目前已經確診超過4千宗個案,連演藝界也開始受到波及。繼日前歌手請夏身邊的兩名工作人員在意大利回韓後被確診,金泰希剛播出不久的新劇《HiBye媽媽》也有工作人員出現疑似新冠肺炎的症狀,拍攝需要全面中斷。

昨日有韓國傳媒報道,《HiBye媽媽》劇組的一名工作人員疑似「中招」,已經接受隔離檢查,電視劇原定昨日的拍攝日程也全面取消。今日該工作人員的新冠肺炎檢測結果終於出爐,十分幸運地對病毒呈陰性的反應,所以劇組也預計即將重新開始拍攝。

雖然檢測呈陰性是一個好消息,但由於新冠肺炎十分狡猾,過去也不是沒有出現需要重覆檢測數次才能確診的個案,所以還是需要非常謹慎。加上劇組本來就是十分高危的地方,演員因爲拍攝所以不能戴上口罩,若果當中真的有工作人員被確診,感染風險非常高。所以有不少網民不贊同恢復拍攝的決定,認爲安全至上。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