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丹尼爾清空IG寓意重新開始 預告已重返錄音室準備新作

GGWP @ UPower

準備好了!

人氣韓星姜丹尼爾去年末曾因憂鬱及恐慌症等健康因素,一度宣告暫停演藝活動。他於月前前往美國拍攝的旅行真人騷節目終於要在本星期播出,除了製作組為他的節目特別開設新的社交網站帳號貼出旅行側拍照之外,姜丹尼爾亦久違再次更新了他的個人IG帳號,先清空了裡面所有舊照,再換上新的頭像,預告3月份起正式重新出發。

姜丹尼爾的個人IG帳號今日(2日)終於久違再更新,過往由自己和所屬社職員共同管理的帳號,從3月份開始將會集中由姜丹尼爾自己打理,KONNECT娛樂公司另外再設立了官方帳號,之後會用不同渠道分享更新。姜丹尼爾先清空了個人IG帳號裡面的所有舊照,換了自己舉起V手自拍,以藍天做背景的新頭像,驚喜更新隨即引起粉絲們的關注。其後姜丹尼爾再貼出帳號歸零之後的首則帖文,分享一張錄音室MIC前的照片,並寫著:「錄音完成喔」,預告自己已準備好新的音樂作品,即將再和粉絲見面。

此外由SBS F!L頻道為姜丹尼爾度身打造的旅行真人騷節目《Hello,Daniel》將於4日(星期三)晚首播,日前製作組也為節目開設了獨立IG帳號,貼出多張由姜丹尼爾親自拍攝,在美國砵崙(Portland)的旅行照片和短片,未正式開播已引發粉絲們的熱切期待。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